寝る子

有人陪,就热情玩闹犯贱;没人陪,自己high。有猫粮,就尽情大快朵颐,没吃的,自己游走取食。能开心,善孤独;九条命,超坚韧~!
管理人:疯油精
ins:fengyoujing4
weibo:http://weibo.com/cashmore
ins:fengyoujing4
blog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cashmores(旧图堆放、各种心得体会等)

真正的强者是拥有强大肉体的同时兼具强大的灵魂。
越到上面就越能碰到厉害的家伙。
我的饥渴要怎么办。没错,我的归宿是战场。
晴れの日に雨傘さす奴には御用心

晴れの日に雨傘さす奴には御用心

music: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769003583?spm=a1z1s.6659513.0.0.2sF2Rf

 

 

银魂

 

神威cn  & 后期  疯油精(管理人)

否头&staff  thx  妙法信玄

摄于2011年10月

 

那天妹子说没准备好,只有一人寂寞来练习表情照了2333(而且还忘记带腰带,一直麻烦拍照的班长帮忙往裤子里塞,真是难为他一个大男生了= =哈哈哈)所以也是想到什么拍什么,p图简直东拼西凑给整理顺了,颜色各种混乱orz

希望有机会圆满。

ps.头图真像“快过节了!该交保护费了!”23333

评论(2)
热度(16)
返回顶部
©寝る子 | Powered by LOFTER